中国公司Ofo退出纽约无椿式共享单车计划

《纽约邮报》报道,中国共享单车公司Ofo原定於本月稍後时间在布朗士推出200架无椿式共享单车,但该公司突然於19日宣布将缩减国际业务,而且不会发展纽约市的市场。

Ofo法国总经理坚尼表示,「这是国际市场的新战略阶段,公司希望可以专注於最成熟和最有前景的市场。」

纽约市府与5间公司签订合同,在各区推行无椿式共享单车,其中Pace及Lime Bikes已经於上周在洛克威开始投入服务,而Ofo和优步旗下的JUMP就负责布朗士。市府官员已承诺,将会由另一间公司来填补空缺。

交通局发言人表示,「我们的全市无椿式共享单车计划,其运作模式使我们可以灵活地进行调整,以仔细评估各个行业参与者的表现。我们将会与其他经营公司合作,以确保即使在Ofo退出之後,也不会影响到在布朗士的试点计划。」

与现有的「Citi Bikes」不同,无椿式共享单车使用自动锁车及解锁系统,因此每次使用後只要停泊在安全地方,毋须归还到泊车亭,用家只须使用手机程式就可以进行解锁。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