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纽约曼哈顿梅西百货楼顶变公园

梅西百货公司正在考虑是否成为大苹果公园业的业内人士。他们拟将在其地标性建筑–先锋广场的旗舰商店的屋顶上,增添一个独特的景点。据纽约邮报报道,梅西发言人星期二(6月6日)发布说,为吸引更多购物者并使其商店变得更加精彩,梅西百货公司正在考虑开发位于曼哈顿34街的220万平方英尺的商店屋顶,增加餐厅和开放式绿地,种植树木,摆放长椅,给购物者提供一个消闲的空间。


梅西屋顶公园将增设餐厅和开放式绿地,种植树木,摆放长椅,给购物者提供一个消闲的空间。 (图片来源:梅西)

房地产开发商席勒先生(Doug Sessler)表示:“当曼哈顿的发展重心从西南向?哈德逊码头转移时,这家商店就越来越有价值。”

席勒先生指出,屋顶的想法是为了吸引人们在去往屋顶上的景点时,穿过商店,在无意中购物。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

曼哈顿办公室 空置率创新高

即使纽约市正重新开放,并走上漫长的经济复苏之路,但上班族不愿回归,至今仍然是重要商业区恢复的主要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