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十大地产巨头榜单出炉

本月早些时候,美媒Real Deal根据平方英尺列出了纽约市房地产10大业主以及各自的年度净营业收入。分析很全面,绝对值得一读。下面我们将向您详细这10个最大的业主,以及您其中可能熟知的一些项目。

1. 纽约市府(City of New York):不出所料,政府凭借其在整个城市拥有的房产和平方英尺数量而名列前茅。 分析显示,市府拥有3.621亿平方英尺的土地和近5000处土地和建筑物。名下最知名和最昂贵的房地产包括位于中心街1号的David N. Dinkins市政大楼——该大楼拥有2,000多名员工——以及位于第五大道的纽约公共图书馆。

2. 沃那多房产公司(Vornado Realty Trust):Vornado Realty Trust以其近3000万平方英尺的名字排在第二位。这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在20世纪40年代开始作为新泽西州的折扣连锁店起家,从此逐渐建立了自己的房地产帝国。时至今日,名下一些最知名的房地产包括宾州广场一号(One Penn Plaza)和即将完工的中央公园南220号(220 Central Park South)——据悉,这里将是纽约最昂贵的公寓之一。

3. SL格林不动产公司(SL Green Realty):拥有2870万平方英尺的SL Green Realty与第二名相差无几。创始人斯蒂芬·格林(Stephen L. Green)买下B级办公楼并翻新为现代租赁大楼,此举令他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回报,从此开始发家。SL Green现在拥有全市73座建筑物/地块。其最著名的即将推出的项目之一是毗邻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纽约第二高办公摩天大楼范德比尔特1号大厦(One Vanderbilt)。

4. 铁狮门地产(Tishman Speyer):目前的公司成立于1978年,由波兰移民的孙子Robert V. Tishman与他的女婿Jerry I. Speyer一起创办。如今,该公司在纽约拥有2050万平方英尺,在全球拥有1.67亿平方英尺。近年来,铁狮门公司(Tishman Speyer)一直是长岛市1800套住宅租赁——又名杰克森公园(Jackson Park)计划——的背后推手。最近,该公司还负责了布碌仑市中心梅西百货的重建项目以及旁边的由Studio Gang设计的51层公寓大楼。

5. 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黑石集团于1985年由Peter G. Peterson和Stephen A. Shwarzman(他的名字现在是曼哈顿主图书馆的代名词)创立,起初是一家小型兼并和收购公司。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它在纽约市拥有2010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在2016年更以超过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tuy-Town / Peter Cooper Village综合大楼。

6. 瑞联地产公司(Related Companies):瑞联几乎全权负责了庞大的哈德逊码头(Hudson Yards)大型项目,因此它们在整个城市拥有大约1870万平方英尺也不足为奇了。其创始人斯蒂芬罗斯(Stephen Ross)从母亲借给他的10,000美元贷款开始,专注于开发可负担住房。除了哈德逊码头之外,Related还支持其他大型地产项目,如70 Vestry和High Line-hugging、Thomas Heatherwick设计的公寓、Hudson Residences。

7.哥伦比亚大学:不出所料,哥伦比亚大学成功地在这个名单上排名前10位。虽然其持有的平方英尺排在第七位,但就实际建筑物和拥有的土地而言,它仅次于纽约市,拥有246个地点。该大学一直在进行大规模的扩建,包括其新的曼哈顿维尔(Manhattanville)校区和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校园内的新医疗大楼。

8. 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布鲁克菲尔德占地1750万平方英尺,名列第八。该公司的名字可能因其位于曼哈顿下城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rookfield Place)的大型办公和购物中心而闻名。最近,该公司从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mpanies)接手了位于中城(Midtown)、陷入困境的第五大道666号(666 Fifth Avenue)。

9. RXR房地产(RXR Realty):作为最新的房地产公司之一,RXR纵横十多年,已经在纽约市房地产领域给同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它拥有全市165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和22座建筑物或土地。全市著名的项目包括57号码头(Pier 57)的重建,以及长岛大学布碌仑校区的34层大楼租赁。 作为开发团队的一部分,RXR试图重新构想菲利普·约翰逊的后现代主义风格建筑麦迪逊550号(Madison 550)。

10.纽约大学:排名第十的是纽约大学,它已经在曼哈顿大部分地区扎根。 据美媒估计,它拥有143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和111处建筑物和土地。 就像哥伦比亚大学的住宅区一样,纽约大学正在下城进行大规模的扩建,其大型学生中心就位于美世街(Mercer Street)。 它也正在布碌仑市中心着手投资了5亿美元的扩张。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