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时代广场剧院将被改建成大商场

曼哈顿西42街上的时代广场剧院,将被改建成大商场。据美媒报道,曼哈顿西42街(West 42nd Street),时代广场剧院(Time Square Theater),修建于1920年,由建筑师尤金·德·罗莎(Eugene De Rosa)设计,成为当时42街上的3个剧院之一,1930年剧院被改建成电影院,1990年代纽约市政府接管了这座剧院。


时代广场剧院(Time Square Theater)改建效果图

如今,非营利组织新42街(The New 42nd Street)将时代广场剧院(Time Square Theater),转租给斯蒂尔曼国际建筑公司(Stillman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允许他们使用100年的时间,但必须保存剧院的外表原貌和里面的室内结构。

负责改建工作的斯蒂尔曼国际建筑公司主席斯蒂尔曼(Roy Stillman)说:“既不能破坏原有建筑风貌,又要符合现代建筑风格,这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时代广场剧院本身就是个杰出的建筑作品,我们要保存剧院本身的样貌,又要使原有的样貌融进我们的设计中,这项改建工程将会很复杂而又繁琐。”

据悉,时代广场剧院将会被改建成为一个大商场,3楼和4楼将会有两个梯田设计,靠近街边一侧将全部是玻璃窗,以吸引顾客进入商场购物。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