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房吸引中国投资者 约克维尔成新热门

良好的交通能力不仅仅是纽约客买房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也引起了外国买家的兴趣,正如约克维尔(Yorkville)地区一样。据DNA信息网报道,专家指出,自今年新建的Q线地铁站开放以来,上东区的这个安静的街区,在第二大道地铁建设期间,不得不忍受多年的施工噪音和尘埃,然而现在正在迅速转型。


纽约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地图(左)与地铁站内景(右)

该地区的住宅楼宇吸引了更多的家庭,以及外国买家,特别是中国买家的大量涌入,因为经纪人越来越多地利用相对于市区或其他上东区地区更低的价格将他们吸引到附近。

翠贝卡凯勒威廉姆斯(Keller Williams TriBeCa)经纪人塞特·莱文(Seth Levin)表示:“约克维尔从未真正进入他们的期望中。通过让我们的客户了解和媒体报道关于Q线地铁,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如果他们在媒体上看到,那就让他们感到舒服。约克维尔已经被报道了一大堆,所以他们有一个舒适的感觉,之前是不曾有过的。”

他指出,外国投资者往往会在购买时会寻找“安全”或“稳定”。他们喜欢听过的品牌,如四季(Four Seasons)或丽思(Ritz),并继续购买亿万富翁的产业,因为他们可以不断听到有关这些的发展。专家说,买家也在寻求投资回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现在关注约克维尔的原因,买家可以在新开发的楼盘中买一个“两卧室的高层豪华公寓”,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1500美元,相比而言列克星敦大道(Lexington Avenue)以西则要2500美元 。

莱文补充说:“由于Q线地铁,更多的豪华楼宇以及更多的高端商店和餐馆也加入进来,社区正在经历进一步的转型。”Magnum房地产总裁本·绍尔(Ben Shaoul)对该公司在纽约市的新开发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其中包括约克维尔的33层的塔楼389大楼。这是一栋含有158个单元的楼宇,位于东89街389号,是曼哈顿2016年最畅销的。

绍尔表示,目前在建筑市场上,价格区间从 82.5万的开放式阁楼到297万的三间卧室不等,价格可能会很快上涨。他解释说:“夏天我们的交通量创历史新高。也是五月和四月的创纪录高点,即使是花更多的时间购买,也注意到各种买家的销售额都在上涨。潜在投资者现在考虑买一座建筑也许是三四次,相比之下近年来的总是一次就完成。

绍尔还没有看到外国买家把步调放缓,因为纽约市的房地产市场继续提供一个安全的避风港。他说:“如果你看看十年的增长轨迹,那就没有什么会是比这更好的投资了。”绍尔说“这是一个新兴的社区。它还没有变得超级流行。我发现外国投资者,像中国买家就很喜欢这里。”

他指出,十年间一直在进行投资的中国买家往往很精通。“他们的商业计划一直是在一个可以达到最高水平的地区进行购买,而不仅仅是收入、租金。”他补充说,他认为建筑物有益于投资者,因为他们往往是精明的,不会折扣销售并支付所有现金。

他所代理的投资者不希望让他们的单元间空着。纽约大学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石迪静(Stijn Van Nieuwerburgh)的新研究表明,外国投资者,或者所有来自外地的买家,都会以实际的方式影响当地人的市场,特别是在不居住的地方。

他们模拟了曼哈顿买房市场的发展,随着这些投资者的涌入,当他们的物业空置时,对城市的福利带来消极的后果。它迫使当地人更加的原理,导致更长的通勤时间和费用。他补充说:“在曼哈顿购买理想物业时,他们正在推动别人走出去。”

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统计,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期间,美国房屋销售收入达到历史新高。中国连续第四年排名第一,销售额达317亿美元。由于中国外汇的一系列新政策,专家们正在仔细观察中国投资者的情况。Mdrn的科比·拉海富(Kobi Lahav)表示,对于新的投资者来说,他们仍然可以以某种方式获得收益,但是他们花费的时间要更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