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租连续涨 全美第二贵

根据房屋租赁网站Apartment List今年7月的报告数据,纽约市房租中数已经持续3个月呈上涨趋势,一居室及两居室的月租每月增长0.4%、每年增长1.2%。数据显示,一间位於曼哈顿切尔西西26街的普通统仓月租高达3290元,而位於Broad Street的一居室月租则可达3555元。

纽约市租金中数位居全国第二,平均每月2910元,远远高於美国大部份城市租金水平。纽约市一间两居室的月租中数为2480元,而休斯顿(Houston)仅为990元,全国范围內两居室平均月租为1150元。

不仅如此,纽约周边地区的房价上涨趋势也不输纽约,三州地区(tri-state area)涨势迅猛。位於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友联市(Union City)涨幅最大,每月租金上升3.5%、每年上升11.3%。儘管如此,与纽约市內一居室平均1430元、两居室平均1700元租金相比,负担仍小许多。

此外,数据还统计了全国的租金涨幅情况,过去一个月增长了0.5%,每年增长2.9%。除租金外,纽约的购房负担也是相当之重,过去20年间房地產价格飆升,千禧世代(millennial)的年强人购房难上加难。据统计,纽约市的拥有房產千禧一代在全国范围內所佔比例最低,仅为19.8%。全国约有32%的千禧一代拥有房產。

据推算,纽约居民若每月存下15%的薪水用以购房,需要22年才能承担平均价格住房的20%首付款。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