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租金稳定公寓租金上涨 10月1日生效

纽约市超过一百万租金稳定公寓的租客的租金将会上涨。根据周二(27日)晚投票结果,租金稳定公寓一年租期的租金提高1.25%,两年租期的租金将增长2%。据纽约电视新闻1台报道,周二(27日),纽约市租金稳定指导委员会(Rent Stabilization Guidelines Board)最后一轮投票在库珀联盟大堂(Cooper Union Great Hall)内举行。当晚投票结束,最终租金稳定指导委员会以7票对2票的结果,通过决议,将允许租金稳定公寓一年期租的租金提高1.25%,两年期租的租金将增长2%。

据悉,这一租金上涨决议将于10月1日开始生效。

据了解,2016年,租金指导委员会曾连续两年冻结一年期租约续租价格,并将两年期租约的租赁价格提高了2%。房东们此前曾希望租金稳定公寓的一年租约租赁价格能增长4%,两年租约的续租租赁价格能增加8%。拥有2万5千名成员的租金稳定协会(Rent Stabilization Association)表示,今年租金稳定公寓运营成本已经上涨了6.2%。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