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持深改组会议:要坚持党对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安全工作的领导

6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6月26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一系列方案及报告。会议强调,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安全是海外利益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对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安全工作的领导,在国家安全体系建设总体框架下,完善对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的统计监测,加强监督管理,健全法律保护,加强国际安全合作,建立统一高效的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安全保护体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 (资料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安全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央深改小组”,全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于2013年12月30日。中央深改小组由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任组长,3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任副组长。这个小组负责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它下设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纪律检查体制改革6个专项小组。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