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大型地产资产包正在寻求买家 要价2.38亿美元

法拉盛缅街大型地产资产包正在寻求买家。据地产交易网站报道,地产中介公司Cushman & Wakefield(高纬环球)正在代表业主Mehran Enterprises为其在法拉盛缅街上的6栋商业物业寻找买家,业主要价2.38亿美元。6栋商业物业的地址是36-41到36-47, 36-51, 36-48, 37-02和37-13 Main Street以及135-28 37th Avenue。这个资产包里的物业除了135-28 37th Avenue之外都已经完全出租。租客包括了香港好运来超市,时代商场,红顶山庄大酒楼,温莎中学,餐馆用具商店,家居用品店等。


高纬环球网站刊登的法拉盛缅街地产资产包介绍截图

据高纬环球网站刊登的销售资料,该资产包有大约17.19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其可建面积有大约31.71万平方英尺,外加14.7万平方英尺的上空权。

高纬环球经纪人Stephen Preuss对记者说,“我在皇后区工作差不多15年了,这个资产包是我所见过的市场上最大的。”

该地产资产包的业主Mehran Enterprises已经拥有这个地产资产包差不多有50年。过去一直有消息说业主打算处置这些地产,但是一直完成交易,也没有公开上市寻找买家。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