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豪宅 本月香港拍卖

位於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丶坐拥无敌海景的丽思卡尔顿(Ritz Carlton New York)复式单位,将於本月稍後在香港举行拍卖。《华尔街日报》报道,Warburg Realty地产公司的经纪周赫尔伯(Herbert Chou,音译)表示,原业主於2005年以478万元买下单位,自2014年曾8次开价放盘,叫价由原本最高2300万元降至现在1449万5000元,但一直未找到买家。


该单位朝向自由女神像的大玻璃客厅 (资料图片)

这个面积达4293平方呎的4卧5厕的复式单元,位於38层高大楼的顶楼,拥有11呎高天花丶一个50平方呎露台,以及朝向自由女神像的大玻璃客厅。周赫尔伯形容,这是全幢大厦座向最好的单位,但由於叫价太高而一直无人问津。

网上拍卖将於6月28日在香港举行,旨在鼓励亚洲的高端纽约房地产投资者出手。今次的拍卖并没有最底价及预留价,销售资料包括中英文,至於非中国买家则可透过手机投标程式参与。举行今次网拍的Concierge Auctions将同时推出18个物业,也是拍卖行首次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活动。周赫尔伯认为,选择香港作为拍卖地点非常正确,因为炮台公园区的豪宅很受亚洲买家垂青。他说,「亚洲买家锺情於海边物业,而且喜欢炮台公园的宁静和安全。」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