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屋销售接近泡沫破裂前水平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的房屋销售增长达到10年以来的最快,几近回到上轮危机泡沫破裂前的水平。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以及房价的大幅上涨,并未阻止或延后购房者进入市场,证明了整体经济,特别是就业市场持续走强,对房市的不间断复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二手房销售上升了1.4%,至562万栋,为2007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同期中位数房价同比上涨了6.9%,至232,100元,涨幅约为两年最大。

由于千禧年一代开始进入房市,房屋的需求依然强劲。不过,经济学家预期,房价与利率的进一步上涨,都可能扭转这一趋势。

NAR调查的178个市场中,85%的单户房价出现了上涨。第四季度该比例为89%。30个大都市房价的涨幅都达到了两位数。最昂贵的房屋市场之间的差距继续增长。 一家位于加州圣何塞市中心的房价最贵。该地区现房的成本为107万美元。而最便宜的市场- 俄亥俄州扬斯敦市的典型住宅仅需79,200美元。过去一年,圣荷西的房价上涨了10%,而扬斯敦地区的房价在此期间上涨了4%。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