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售房屋合约上个月意外下跌 全美住房销售市场疲软新证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五表示,购买二手房屋的合约在11月意外下跌,这是美国住房市场疲软的最新迹象。NAR的待售房屋销售指数较上月下降0.7%至101.4。 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上个月预计房屋销售会增长0.7%。


待售房屋合约被视为房屋市场健康状况的前瞻性指标,因为它们在一到两个月后才会完成销售。

与一年前相比,11月待售房屋合约下降7.7%,连续第十一年同比下降。

房地产市场受到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及土地和劳动力短缺的限制,导致库存紧张。虽然房价通胀已经明显放缓,但它继续超过工资增长,使一些首次购房者望而却步。

NAR此前报告称11月份二手房屋转售量将增加,但是却录得7年内最大年度跌幅。

新房开工率也在11月反弹,但单家庭住宅的完工率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尹(Lawrence Yun)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待售房屋销售数据尚未反映近期利好的抵押贷款利率状况。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