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税最高10郡 9个位在纽约市周边 威郡居冠

去年房地产税最高的10个郡,有九个位于纽约市的通勤距离之内,而高居榜首的是威彻斯特郡。房地产数据公司“ATTOM Data Solutions”的一项新分析发现,去年房地产税最高的10个郡,有九个位于纽约市的通勤距离之内。

“纽约邮报”报导,高居榜首的是威彻斯特郡,在2017年,当地的一家庭房屋的房产税平均为1万7179元,远高于联邦所得税的1万元扣除额上限。

依次是洛克兰郡(Rockland)、艾萨克斯郡(Essex)、博根郡(Bergen)和纳苏郡,这四个郡去年的房产税均高于1万元。

在纽约大都会区以外,唯一名列前10名的地区是加州旧金山附近的马林县(Marin County)。

这10个郡的房产税都远高于全国平均的3399元,部分原因是税率较高和房价较贵。

纽约市外区(曼哈顿以外的四大区)的排名远低于其周边郊区,布碌仑一家庭房屋的房产税平均为5734元,排第83位;皇后区是5589元,排第93位,史泰登岛以4604元排第148位,布朗士以4360元排第161位。

曼哈顿没有列在排名内,因这项研究只着眼于有一万栋一家庭房屋或以上的郡,共为全美1414个郡排名。

ATTOM Data Solutions的布隆奎斯特(Daren Blomquist)说:“新的所得税规定对这些高税率地区来说是另一个打击。”

布隆奎斯特说:“对于那些房产税高的郡来说,买屋的意愿会受到抑制,从而削弱对房屋的需求,至少在高端市场是这样,并可能导致房地产市场冷却。”

不过布隆奎斯特认为,高收入人士可能愿意承担报税新规带来的差异。由于纽约区是本地和外国富豪的房产利益集中地,所以房市的趋势特别难预测。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