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万!纽约去年可负担住房数量创纪录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16日)宣布,去年纽约市新建或保留可负担住房(Affordable Apartments)超2.45万套,打破纪录。此前最高纪录为1989年的2.31万套。据CBS纽约报道,去年,白思豪再次当选市长。他两届市长竞选时的核心目标就是可负担住房。而他在布碌仑柏山高级住宅(Cypress Hills Senior Residences)将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再次提升。在那里,他与79岁的贾斯珀·赫斯特(Jasper Hurst)站在一起,而后者为一套可负担住房签署了租约。


纽约市长白思豪(资料图片)

纽约市去年在可负担住房上投资超10亿美元。而这种努力使大多数可负担住房保留,据称保留的住房超1.73万套。另外还有新建住房7200套。

4年纽市供超8.75万套可负担住房

白思豪说:“4年前,纽约有16.3905万人没能得到可负担住房,但现在他们已经拥有这样的房子了。”

近一半住房的租金水平个人可负担得起,据悉,这些住房每年租金约为3.34万美元,三口之家的租金为4.3万美元。

而在过去4年里,纽约市已新建或保留了超8.75万套可负担住房。

去年一半可负担住房面向低收入

纽约市房屋保护发展局局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说:“这一年我们不仅创建了许多可负担住房,而且这其中的一半住房将提供给那些低收入人群。”另一相关外延工作包括建立一个新的住房网站,并告知大家房源以帮助人们更好的申请可负担住房。

据悉,市长公众参与办公室(Public Engagement Unit)已上门和电话告知民众超28万次,告诉居民他们的权利,以及如何能得到维修服务、法律服务和租金援助。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