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假日酒店正在寻找买家

据纽约地产交易杂志报道,位于纽约曼哈顿金融区的世界上最高的假日酒店(Holiday Inn)正在寻找买家。该酒店是由来自中国无锡市锡北镇的商人谢菊宝投资兴建。谢菊宝在2009年买下华盛顿街99号的地皮,酒店在2014年开业。有消息说,该酒店的要价在3亿美元左右。


金海马假日酒店外观(左)卫星图(右下)江苏金马地产公司董事长谢菊宝(右上)

这幢50层高的四星级金海马假日酒店拥有490间客房,一间健身中心和一间餐厅。该酒店毗邻新世贸中心和华尔街金融中心,该地段每天人流量和观光客超过30万。以三亿美元的价格估算,每间客房的价格在60万美元以上。 商业地产中介公司Marcus & Millichap正在负责为该酒店寻找买家。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