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中城神秘兴建80层摩天大楼?天际线悄然改变!

一座80层高的摩天建筑物可能落户西37街和第六大道的交界!据Real Deal报道说,开发商Isaac Chetrit和Ray Yadidi指定KPF设计公司,要为纽约中城的繁华街景增添一座80层高的摩天大楼。


纽约曼哈顿第六大道989-991号街景

据curbed报道,KPF拒绝对此发展发表评论,但消息称,这座大楼将包括零售、办公室、以及公寓或酒店。过去十年来,开发商在这一地区汇集了不少物业和领空权,使这一发展成为可能。

2007年,他们以49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第六大道989-991号。2015年,他们在位于第六大道993号的待开发酒店项目上投资了5,430万美元,以2600万美元从海尔大厦(Haier Building)购买了领空权。很明显这一切都在为兴建新的摩天大楼做准备。第六大道989-991号的办公室租户将在2020年之前继续使用,所以消息人士猜测,在此之前大楼的兴建可能不会进行。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