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房地产信托基金原计划7月新加坡上市 将延迟至秋季

近日,据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指,由于美银美林集团的退出,海航旗下原计划7月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信托基金HNA Commercial REIT将延迟上市。知情人士称,海航目前正寻求其他投资银行作新的保荐机构,并已与包括星展银行在内的机构接触。但信托基金的上市计划将至少推迟至今年秋季。

资料显示,该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资产由澳洲、新加坡及伦敦的五个商业物业组成,其中澳洲资产占最多达46%,新加坡及伦敦则各占26%及27%,市值约10亿新加坡元(约人民币49.65亿元)。这些资产由海航与新加坡物业投资管理公司AEP Investment Management(AEP)共同提供。

今年3月,海航以发起人身份认购信托基金最少35%份额,交易金额具体预计约2.71亿-3.3亿新加坡元,并与AEP合资成立一家管理公司,作为信托基金的管理人,其中海航占75%股权。

而到了6月份,海航HNA Commercial REIT已获得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批准进行首次公开招股,拟集资逾4亿新加坡元(约人民币19.85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