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崩溃对哪个族裔的冲击最大?答案是…

美国中文网根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从2006年开始的房地产市场崩溃导致了经济衰退和严重的金融危机。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一项最新的研究强调,房地产市场的崩溃对美国中低收入的少数族裔冲击最大。这是由两个主要原因造成的。房价在城市低收入地区下降幅度高于平均值,少数族裔通常在房子上比白人投入的资产更多。

报告称:“房地产市场的崩溃影响了全美百万个家庭,但是非裔和拉美裔家庭受到的冲击最大。因为他们投入了太多的财富在房地产上。”

这份报告的作者,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的经济学家William Emmons说:“非裔和拉美裔家庭财富上涨的缓慢从长期来看是由于2007年以后的房地产贬值。从1989年到2004年,非裔和拉美裔家庭比白人和亚裔家庭财富平均上涨的更快。”

房屋带来的财富,用房屋的市场价格减去房屋的贷款,非裔和拉美裔长久以来占据他们财富的最大部分。

在过去25年,非裔和拉美裔家庭房屋财富占据总财富的50%,亚裔家庭占据32%,而白人家庭只占27%。在1989年到2007年这一时期,非裔和拉美裔家庭这个比例甚至超过了50%。

在2007年以后,由于房价的下降,非裔和拉美裔遭遇了更大的损失。

从1989年到2013年,排除了通货膨胀的影响,拉美裔家庭房屋财富平均增长了0.5%,而非裔家庭平均减少了0.4%。白人和亚裔家庭由于大量投资在非房产的资源上,财富增加的幅度高于拉美裔和非裔家庭。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