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拟限制包容性住房项目受惠421a

纽约市政府正在考虑把421a计划与包容性住房项目区分开来,其中之一就是阻止开发商将其在密度上得到的优惠转移到包容性住房项目上。据“纽约房地产交易”报道,消息人士说,房屋保护与发展部正在考虑停止允许接受免税的开发商将其未使用的空中建造权转移到包容性住房项目的做法。

在旧的421a条款中,建设包容性项目的开发商可以将其在R10划区的空中建造权转移到同一个社区或其半个英里内的其他的R10物业上。在包容性住房计划下,每平方英尺的低收入住房的建造,会给开发商以额外的建筑面积的优惠。

现在,开发商将需要把这种密度方面的奖励保持在原建筑上。这意味着他们不能出售空中权利,也不能把它添加到街对面的建筑项目中。作为优惠的额外的平方英尺必须保留在可负担单位所在的建筑。

当被记者问及政策变化时,房屋保护与发展部的代表发表了有限的评论。

发言人说:“我们正在严格审查这些规定,以确保我们不会过度控制任何开发商,而且我们正在尽我们的一切所能来创造最多的可负担住房。”

据估计,新的421a免税项目将在未来十年内花掉纽约市纳税人84亿美元,有些人批评市政府给予开发商太多的优惠。因此,对那些同时从两个计划中同时攫取优惠的开发商的设限,可能是为了缓解此类批评。但是这一变化并不为开发商所欢迎。

Seiden&Schein的合伙人艾文(Alvin Schein)表示,新规则将适用于截止6月2日还没有签订定包含性住房监管协议的项目。他说,该政策可能会影响许多正在申请的项目。他还指出,这种变化可能导致可负担公寓建设的减少。根据协议,每平方英尺的低收入住房(提供给地区中位数收入的80%以下的人士)的建造,能为建筑商增加1.25至3.5平方英尺的优惠面积。

他也表示,这一变化不适合该行业的发展。如果开发商必须建造更多的包容性住房以产生空中建造权,那么他们的项目就可能不赚钱。艾文还对政府没有将这些法律或条例的变化及时通知给开发商表示遗憾。

艾文说:“开发商对政府失去了信心,因为他们可以随意改变规则,我希望看到一个合法的程序。”

虽然在4月份就恢复了使用,但是新的421a(也被称为纽约可负担)的许多条款,仍然是模糊的。例如,目前尚不清楚市政将如何评估参加该计划的新项目的资格,以及新的工资要求如何贯穿到某些项目之中。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