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SoHo特朗普酒店业绩受影响计划裁员

根据WNYC的统计,特朗普SoHo酒店正计划裁员,以及一系列其他削减成本的措施,因为该公司活动业务从特朗普上任以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这家46层楼的酒店于去年1月至5月中旬为花旗银行、通用和亚马逊等大型企业预订了29家大型企业活动。


纽约曼哈顿SoHo特朗普酒店

WNYC报道显示,今年的活动量则跌至11,而其中具有知名度的公司则更少了。这并不是特朗普SoHo酒店衰退的唯一迹象。现在,客房每晚的价格不到400美元,比其他五星级酒店便宜得多。据WNYC统计,管理人员正在准备裁员12名服务人员,并取消夜床服务。

康奈尔酒店学院教授简·德·罗斯(Jan de Roos)说:“这听起来像是一家面临财政困难的酒店。”罗斯表示,酒店所面临的问题与其名称有关,所以削减一些服务可能会扭转这一趋势。“我必须相信,很多组织不想在特朗普酒店举行会议。”他补充说。

特朗普组织拒绝透露酒店业务的细节,但淡化了WNYC报告中突出显示的问题。“由于酒店行业的典型情况,酒店房价和入住率由于季节性和宏观经济力等因素而波动。酒店仍然是声誉很高的。”

不是所有的特朗普的财产都受影响。自特朗普总统上任以来,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屡屡受欢迎。而在佛罗里达州的特朗普度假酒店Mar-a-Lago,则被曝会员费用翻倍。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