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取暖油公司涉欺诈被查 被指供油车作弊 料骗用户千万元

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Business Integrity Commission,BIC)持搜查令於週四凌晨抵达Approved Oil公司布碌崙区办公室,进行搜查。此前,商业诚信委员会对该行业剥削大眾及私营部门客户的调查已经持续数十年。


警方与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督察员突袭Approved Oil Company办公室

Approved Oil公司及其董事长苏睿尔(Vincent Theurer),自詡他们公司是全纽约最大的取暖油家族企业零售商,称纽约市40%的居民都是他们的客户。

週四早些时候,商业诚信委员会的督察员及纽约市警开始转移Approved Oil公司位於第4大道的总部的纸箱及电脑,其中一些督察员对停在公司附近停车场的卡车进行搜查。

在过去的调查中,商业诚信委员会曾发现有些取暖油供应公司对自家卡车做手脚,欺骗顾客,向顾客收取上千加仑莫须有的油费。

商业诚信委员会的官员在当天拒绝对突袭作出解释,Approved Oil公司也並未作出回应。

Approved Oil公司去年作为一主要力量,向市议会施压以通过「增加纽约市生物油(bio-fuel)使用」的法案。生物油主要成分为豆油与石油,燃烧过程中能够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Approved Oil公司是纽约最大的生物油销售商之一。

纽约市长白思豪去年10月签署了该法案,要求每年增加生物油在加热油中的比重,从当时的2%,到2034年加至20%。

Approved Oil公司董事长苏睿尔既是代表加热油卡车司机的Teamsters工会的理事,又是纽约油加热联盟商贸组织(New York Oil Heating Association trade group)的成员。两个组织都在与由市议员雷诺索(Antonio Reynoso)提出的「加强对取暖油业务监管」法案作斗爭,该法案仍处在待定状態,市长白思豪也为对该法案发表立场。

2015年11月,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联通调查局及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对9家加热油公司及44位公司执行、发货员和司机提起大型欺诈诉讼。当时Approved Oil公司並不在被起诉公司之列。商业诚信委员会委员长布洛內尔(Dan Brownell)在宣佈逮捕时估算,单是纽约市就会因为此类欺诈每年损失1000万元。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