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美国纽约长岛铁路建设进展顺利

近日,中建美国纽约长岛铁路新线工程项目团队利用周末48小时停运“窗口期”,实现项目Oyster Bay Branch Bridge道路平面交叉路口立交化。该项目将于本周末完成位于Willis大道的交叉路口改造工作,标志着纽约长岛铁路项目交叉路口改造工作即将全部完成。

为了在紧张的“窗口期”内完成任务,保证纽约市民的正常出行需求,中建美国提前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进度计划表,做到精确管理拆除现有轨道面板、切断信号和通信服务、土方挖掘、新桥顶推就位、结构回填、安装预制引桥面板和新轨道板等工作。交叉路口改造工作全部完成后,将有效提高长岛铁路安全系数,消除火车鸣笛和路口铃声带来的噪音污染,并为火车提速,避免交通拥堵,改善周边环境及市民生活质量奠定基础。

6月,中建美国项目团队在South 12th Street成功安装了预制的人行地下通道。这条长约17米的人行地下通道由10个预制单元组成,每个预制单元重达22吨。新建的下穿人行通道将有效消除乘客通过铁路轨道时的安全隐患。

在交叉路口改造工作不断取得进展的同时,长岛铁路新线工程已于年初完成连接四个车站的约6公里铁路“四电”和相应轨道工程的升级改造,并成功实现联动调试和新旧系统切换工作。为后续第二阶段的10公里以及最终16公里长的第三线铁路(Third Track)的调试、切换和并网提供经验。新建的Floral Park车站和Carle Place车站均于6月正式投入使用。车站按照美国残疾人法案(ADA)要求建设,通过增设车站电梯、坡道等方式为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入站条件。能够容纳12节列车车厢的新建站台还增配了无线网络、数字标牌、充电站、融雪系统和监控摄像头等现代化设施。

于今年6月完成Westbury停车场部分的现场施工,并提交业主进行竣工验收。该车库将为通勤者和当地居民提供676个新建停车位。长岛铁路新线工程设计建造项目是纽约大都会捷运局(MTA)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单体合同,与数百万纽约当地居民的日常通行息息相关。疫情期间,项目团队坚守抗“疫”一线,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不停工,受到纽约各级政府、广大市民和媒体高度关注,为促进纽约长岛地区疫后经济恢复,增加就业机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建美国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

纽约市郊购房热潮降温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纽约市附近市郊地区的购房热潮,在6月迎来大幅降温。但这不意味着纽约市附近市郊的住房市场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