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狮门向字节跳动转让上海尚浦领世办公项目

7月6日,铁狮门公司宣布向字节跳动转让上海尚浦领世办公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转让项目为上海尚浦领世正在开发的总面积约19.5万平方米的办公项目。此外,字节跳动还租赁了约4.2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据悉,铁狮门于2011年启动了尚浦领世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分阶段开发。项目包括了住宅、甲级写字楼、大型商场、五星级酒店等,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继耐克、汉高、大陆集团等企业入驻之后,尚浦领世又将迎来字节跳动区域运营中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铁狮门公司作为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业务范围遍及美国、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28个主要市场。自1978年成立,铁狮门公司已收购、开发和运营了453处物业,总面积2.1亿平方英尺(约1951万平方米),总价值约1130亿美元。铁狮门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了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上海的尚浦领世、法兰克福的陶努斯大厦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旧金山MissionRock社区等标志性资产。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