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业悲情报告 称纽约市仍陷萧条

根据6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尽管全国正走出新冠疫情的影响,旅行人数开始有所增加,但纽约市酒店业仍陷入萧条。

《纽约邮报》报道,美国酒店与住宿协会分析显示,与2019年5月相比,今年5月纽约酒店的平均客房收入仍减少67%。报告称,纽约市1/3酒店客房在大流行期间关闭停用。

纽约市酒店业是被描述为仍陷经济萧条的7个大城市之一,其他还包括三藩市丶波士顿丶华盛顿特区丶芝加哥丶西雅图和明尼阿波利斯。

美国酒店与住宿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斯说:「虽然随着全国范围放宽新冠限制,一些行业开始反弹,但美国酒店业仍处於衰退之中,在受打击最严重的市场正处萧条状态。」

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纽约市有60间酒店改为收容游民,以协助防止新冠病毒传播。随着感染率下降和疫苗接种率上升,游民目前已被重新分配到收容所。
纽约市酒店协会主席丹达帕尼指出,受国际旅行限制及纽约市枪支暴力事件的担忧,目前对前景仍感到不安:「我们需要国际边界重新开放才能激活旅游业,但与此同时,安全也是一个主要问题,社会气氛仍有待改善」。

丹达帕尼认为报告内容准确,但他觉得纽约市酒店市场现时只处於「衰退」,而非萧条。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