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公寓交易 第二季激增势劲

曼哈顿公寓交易量於第二季激增,甚至超越了新冠前水平。《纽约邮报》报道,根据最新Brown Harris Stevens市场报告,曼哈顿豪宅成交量尤其大,均价急升逾两成,达到有史以来的第二高水平。

单是在「亿万富翁大道」已有4宗成交,平均价格为5340万元。Brown Harris Stevens首席执行官弗里德曼说,「我一直认为纽约市是卷土重来之王,过往在911事件、雷曼兄弟之後,也可以迅速卷土重来,今次的新冠危机也是一样。随着疫苗接种顺利,再加上博物馆、剧院、办公室和餐厅重新开放,纽约市已重新焕发活力,人们想要来这里。」

报告称,上季度销售额为3944宗,是一年前的两倍多,也较今年第一季高出 38%。弗里德曼指出,「在新冠期间离开纽约市的人,现在重新回来并趁低吸纳。租客变成买家,也有人放售郊区物业搬回纽约市。」

他预测说,「曼哈顿现在变成了真正的机会市场,第二季度合同签订量创新高,意味交易量将继续上升。目前纽约市复苏面临的最大威胁,是公共安全和高税收问题,但我希望政客能够从善如流,帮助纽约市继续繁荣发展。」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