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低吸纳者出手 曼哈顿楼市畅旺

上个月,曼哈顿房屋销售猛增,不少趁低吸纳者利用疫情大流行跌价大手入市,把销售推升至7年高位。

《纽约邮报》报道,Corcoran Group分析显示,1月已签订共有公寓(condo)和合作公寓(co-op)的合同超过900宗,是2014年以来最好的1月水平,也较去年同期的711宗大升近三成。

Corcoran Group首席执行官利伯曼说:「纽约并没有失去作為世界首都的光彩,虽然被新冠疫情迎头痛击,但没有被击退。曼哈顿将重整旗鼓,我认為后市将会飞涨。」

评估公司Miller Samuel和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报告显示,疫情爆发初期楼市急跌,其中去年5月至6月的销售大挫逾半,令量价齐跌。
利伯曼说:「我认為这对於纽约房地產市场异常有利,我真的很惊讶反弹这麼快就出现。」

根据Corcoran数据,上月的合作公寓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22%,而共有公寓则大增42%,包括超豪宅在内的所有价格类别,销售均录得增长,当中包括曼哈顿上月卖出4间超过2000万元的豪宅,相比去年同期只有1间。

Corigin Real Estate Group开发商弗里德曼说:「对於相信纽约市房地產市场未来的眼光敏锐的买家来说,当前环境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