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商业租户 欠租情况严重

纽约市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已几乎完全封锁了2个月,导致商业租户的欠租情况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纽约时报》报道,业主和开发商表示,租金收入急剧减少已威胁支付账单丶交税和经营的能力,警告纽约市即将面临一场重大灾难。

如果业主无法支付即将於5星期内到期的下一笔物业税,市府将损失重大收入来源,恐怕甚至会影响到消防部门丶垃圾收集,甚至公立医院等各方面的正常运作。更遑论街道上可能出现愈来愈多的空置店面,令经济陷入恶性循环。

业主坦言,相比住宅租户,办公室或零售空间欠租的情况更加严重。沃纳多房地产信托公司(Vornado Property Trust)是市内最大的商业业主之一,称约有80%零售租户在4月和5月没有交租,而办公室租户的欠租率也达40%。

该公司本月警告投资者,租金下降以及经济重开的不确定性,可能会给公司多带来无法估量的後果。

另一业主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也有类似情况,有超过25%的办公室租户及逾50%零售租户至今仍未支付4月租金。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