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开始复苏

抵押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MBA)在周三的报告中称,抵押贷款购买房屋的申请连续第五周增加,而抵押再融资却下降了。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仍接近历史低位,再融资活动跌至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报告称,再融资的平均贷款额创下了自一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称,MBA的季节性调整后的指数显示购买申请量增长了6%。 MBA称,尽管再融资申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0%,但与上周相比下降了6%。

MBA经济与工业预测副总裁坎恩(Joel Kan)说,购房申请量的连续每周增加可能标志着住房市场已开始从新冠的影响中复苏。

坎恩说:“随着各州逐渐重新开放,购房者和卖方活动都在增加,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些积极趋势是否继续,或者它们反映了短期的,被压抑的需求。”

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仍接近历史低位,再融资活动跌至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报告称,再融资的平均贷款额创下了自一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坎恩说,低利率将鼓励仍然有工作的借款人申请抵押贷款的数量增加。坎恩说:“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低,我们仍然预计今年余下时间会有强劲的再融资步伐。” “由于许多房主仍面临经济和就业方面的不确定性,这些再融资机会将使他们能够节省每月的按揭,然后可以将其用于其他支出。”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用来衡量总体申请量的市场综合指数比前一周下降了2.6%。政府购房申请(包括联邦住房协会贷款,退伍军人管理局贷款和美国农业部贷款)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

本周抵押贷款数据比较重要的有, 普通贷款(510,400元或更少)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抵押贷款利率从前一周的3.43%降至3.41%。 高额贷款(大于510,400元)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3.69%降至3.66%。由联邦住房管理局支持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3.37%增加到3.46%。15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2.92%降至2.88%。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