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避疫冲击 长岛4月房产成交量创新低

OneKey MLS地产网站的一份报导显示,因受疫情的影响,居家避疫期间,纽约长岛纳苏郡(Nassau)与苏福克郡(Suffolk)的房产签约出售量,较去年同期下降超过50%,达历史最低点。

根据OneKey MLS近期的一份数据显示,4月居家避疫期间,纳苏郡与苏福克郡共有1077个签约出售房产,较去年同期的3214个房产,下降了66.5%;其中纳苏郡的签约出售房产下降量最高,4月共有403个房产售出,较去年同期的1345个房产,下降70.2%;苏福克郡4月共有674个房产出售,较去年同期下降64%。

此外,纽约州府于3月颁布居家避疫的行政令后,长岛4月的签约出售房屋较前一月的2481个房产,直降56.6%;根据2009年统计,长岛今年的待售房屋的数量,较11年前经济衰退期间的签约出售量减少了40%。

OneKey MLS数据还显示,房产公司的待售房屋也大幅度下降;以上周为例,纳苏郡与苏福克郡共有9470个房产在该网站登记出售,较4月底的1万2472个房产,下降了24%,较2009年经济大衰退期间的2万3397个房产,下降了50%左右。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