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道夫酒店改装公寓 今秋开卖

尽管纽约房市不景气,但关停已三年纽约曼哈顿传奇地标性酒店华尔道夫大饭店(Waldorf Astoria),日前改建公寓工程将近尾声,由原本酒店房间改建而成的375套豪华共有公寓(Condo)投入市场,将于秋天上市。


华尔道夫酒店外观(资料图片)

华尔道夫大饭店的所有者中国安邦集团,委托德爱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代理,在全球寻求买家。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目前处于中国政府管控之下的安邦集团已经雇用德爱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来销售由华尔道夫部分酒店房间改装的375套共有公寓;德爱地产还将与英国一家地产经纪合作寻找海外买家。

安邦集团于2015年以19亿5000万元购买了华尔道夫酒店,创下美国酒店售价纪录;但安邦此前被中国政府调查,于去年2月被中国政府全面接管,该公司前董事长吴小晖也在去年5月被判入狱18年,罪名是集资诈骗以及职务侵占。

公寓上市之后,包括公寓和酒店在内的华尔道夫酒店建筑将仍由希尔顿公司(Hilton)管理,酒店部分预计将于2021年重新开业;另根据地产业者的信息,目前德爱地产给华尔道夫公寓的定价是每平方呎不低于3500元;但由于纽约市房市不景气,再加上美中贸易战正酣,由中国政府控制的资产已经引起有关国家安全的担忧,大多出手困难。

不过,德爱地产开发行销公司的执行长弗兰卡(Susan de França)表示,“现在买家有机会将纽约市地标建筑的一部分收为己有,华尔道夫的独特性是纽约独有,我们也提供多种户型供买家选择。”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