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业开发法拉盛凯斯戏院 获3000万贷款

北京地产公司鑫苑置业(Xinyuan Real Estate)2016年以高达6600万元的天价,买下闲置30多年的法拉盛历史建筑凯斯戏院(RKO Keiths Theater)后,因资产发生变量及古蹟地重建等限制,至今未见动作;日前纽约地产公司“麦迪逊地产资本”(Madison Realty Capital)宣布,将向鑫苑置业提供3000万元贷款,助其顺利打造新的住商混合楼。


北方大道上的凯斯戏院将改建成高17层楼、269个单位的住商混合大楼。(记者赖蕙榆/摄影)

位于北方大道135-35号的凯斯戏院建于1928年,刚落成时被誉为皇后区东北部最大的豪华戏院,随后被改成歌舞表演及娱乐场所,其别具历史风味的售票亭和大厅分别在1982年列入国家历史古蹟、1984年列入纽约市古蹟;然而由于当时的法拉盛市中心逐渐转移至罗斯福大道与缅街地铁站口,凯斯戏院于1986年倒闭后便闲置至今,30年间该戏院几度易主、望重新开发成公寓楼或酒店,但皆未成功。

2016年8月,鑫苑置业以逾两倍地价,自地产商Flushing Square LLC手上买下当时地价已涨成3000万元的凯斯戏院后,计画打造17层高、269个单位的住商混合大楼以吸引富豪及企业入驻;然而其在隔年释出凯斯戏院改建蓝图后,2018年初传出遇上资产变量及古蹟地重建等限制,造成开发项目停摆至今。

“麦迪逊地产资本”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负责人Josh Zegen日前宣布,公司已向鑫苑置业提供3000万元的建造贷款来开发法拉盛市场,是别具意义的一项投资,“我们相信法拉盛地产的蓬勃发展,可助广大投资者受益”。

鑫苑置业也表示,除了向市古蹟保护委员会(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提交保留的原址大厅、售票亭和回转楼梯等历史古蹟将维持不动外,该地其余的两层楼建筑物预订于2020年2月完成拆除工程。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