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四月整体租金价格略降 法拉盛积臣泰等社区逆市上升

纽约市房地产市场与租金走势的最新报告显示, 四月份皇后区的整体租金价格略有下降,但华人及韩裔等亚洲移民占总人口过半数的法拉盛,一卧室租金逆市上升7.2%,亚裔与西裔为主力的积臣泰的两卧室最受欢迎,租金从2,695.26元涨至2,695.86元,升幅有6%。一直是房屋租赁热门社区的森林小丘,雷歌公园租金分别下跌7.4%及6.6%。而长岛市的统仓公寓租金上升一枝独秀,租金是同类单位之冠。


法拉盛街景(资料图片)

房地产市场调查机构MNS16日发布了2019年4月纽约市房屋与公寓租赁市场报告指出,皇后区租金价格跌势的持续,未有煞车迹像。在整个4月份,平均租金价格从2,255.66元下降至2,250.92美元,与2019年3月相比下降了0.21%。不过,报告又指出,虽然皇后区的租赁市场呈现疲弱,但在亚洲各国移民为主的社区,却是另一个故事,包括法拉盛等大量亚裔移民居住的社区,出租公寓的租金不跌反升。

森林小丘雷歌公园租价下挫

调查报告发现法拉盛和积臣泰(Jackson Heights)两个亚洲各国移民和来自中南美洲国家移民的社区,在过去一个月的租赁市场均大幅上涨,与皇后区大部分社区的租金不振唱反调。法拉盛的一卧室公寓价格上涨7.2%,平均租金从1,558元上涨至1,669元。积臣泰的两卧室涨幅最高,从2,311元上涨至2,449元,上升了6%。

MNS的皇后区租赁市场趋势调查报告又指出,以治安良好,交通四通八达吸引大量移民居住的森林小丘(Forest Hills)及雷歌公园(Rego Park),统仓公寓(studio apartments)的价格均大幅下挫,雷歌公园的价格从1,745元降至1,616元,跌幅为7.4%,森林小丘的跌势虽没有雷歌公园大,但也跌了6.6%,租金价格从1,885元降至1,760元。

皇后区最新的租赁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四月份的统仓丶单卧室和双卧室公寓单元的平均租金价格略有下降,但今年以来,皇后区的租赁市场仍上升。从3月到4月,统仓的平均租金价格从1,893.99元降至1,876.79元,一卧室从2,177.72元上涨至2,180.12美元,两间卧室从2,695.26元涨至2,695.86元。
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的统仓公寓,一卧室和两卧室单位,租金昂 贵,均连续第四个月称霸同类单位的市场,一卧室和两卧室单位,平均价格分别为2,608元,3,146元和4,080元。

南皇后区的瑞吉屋(Ridgewood)与3月份一样,区内的公寓租金最便宜,两卧室单位,4月份的平均价格为2,237元。积臣泰最便宜的单卧室平均价格为1,836元,而雷哥公哥最低的统仓价格平均为1,616元。

2019年4月MNS地产的调查指出,皇后区平均租金价格整体上涨的地区是法拉盛,增幅4.11%,长岛市,上涨了3.78%,积臣泰增长了3.17%,阿士多利亚(Astoria)有0.14%增幅。

4月份,雷哥公园是唯一一个平均租金价格整体下降的社区,下降了2.92%。 瑞吉屋和森林小丘分别下调了2.46%和4.85%。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