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征关税将波及装修业

美国中文网据综合报道,提高中国进口商品关税的方方面面影响很快就会触及到终端消费者,有一群人将会显著感受到成本的增加,就是准备装修房子的消费者们。从瓷砖到台面,层压板到照明,每年美国人在这些花哨的房屋装饰上约花销100亿元,其中大约450个类别都出现在新提高的关税名单上。

根据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也就是NAHB的分析,全国额外增加的装修费用大概会增长10亿元到25亿元。关税将从上周五凌晨以后离港的货物上开始征收,因此在6月初之前,关税还不会影响美国市场。这给谈判者一些额外的时间,但关税已经在影响家装市场。

NAHB首席经济学家迪茨表示,“由于房价升值趋缓,和现房销售量下降,以及建筑装修成本上升,NAHB预测楼市增长将放缓。”在华盛顿特区的装修公司Case Architects和Remodelers,首席执行官Bruce Case已经注意到一些客户在第一轮关税启征后,已经减小了他们项目的规模,以便控制预算。他说,“到最后,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所接的每个项目的总价都会上涨。”

他说,他的企业根本无法消化这些成本并且仍然存活下来。“因此消费者可能增加了7-8%的额外支出,我希望能够吃掉其中的一部分,但这会儿我不知道如何设计这种方法,使用不同的产品或者改用没有受到关税影响的材料之类。”

建筑商已经因为劳动力短缺问题在付出更多的劳动力成本,而且情况似乎也越来越严重。根据NAHB的一项新调查显示,由于劳动力成本较高,今年近四分之三的装修公司报告项目价格上涨。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上升导致一些消费者重新考虑他们的装修规模。 Case表示,由于消费者试图削减预算,去年平均项目的工程规模大幅下降。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