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5大著名学区 房产大环境美 适合居家

华人父母重视教育,华裔家长居住地时,“子女”总是优先考虑的要素,许多家长更不惜高价入住学区房;根据“Niche”发布的“2019年纽约州最佳学区排名”,长岛多个学区榜上有名,这些学区地理位置优越、房产面积大、加上环境优美,气氛闲适安逸,更适合家庭定居。

杰瑞柯 “三高社区”房产面积大

排名第一的杰瑞柯学区(Jericho Union Free School District),位于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拥有五所公立学校,包括三所小学、一所初中和一所高中。学区内共有2978名学生,毕业达在98%。89%和84%的学生分别在州考数学考试和语文成绩上达到精通级别(Proficient),杰瑞柯学区更被评选为纽约州最安全、最适合教书的学区。

杰瑞柯是华人涌入的热门地区之一,以独立别墅(Single Family House)为主,房产面积相比纽约市的独立别墅更大,且带有自家的大院子和车库;该区房产面积至少都在1000平方呎以上,也可找到4000平方呎的大房屋,适合多成员的家庭居住。

该区能成为最佳学区,是因为从地产取得的税收,用作投资当地的公立学校;正因如此,尽管该区的地产税比纽约市来得高,却仍然吸引不少重视孩子教育的家庭前来定居。

杰瑞柯地处长岛495公路40至41出口南北处,距离曼哈顿29哩,居民可在长岛铁路Hicksville站搭乘火车约一小时进入曼哈顿;此外,该区附近环境整洁和安静,附近是有名的富人区布鲁克维尔(Brookville),因此包括杰瑞柯在内,一向有高素质、高收入和高教育品质“三高社区”的称号。

大颈 典型富人区 中高产阶级多

位于长岛北岸的大颈公立学区(Great Neck Public Schools),号称长岛7号学区,曾是雄踞纽约州第一的学区;学区内共有十所学校,包括四所小学、两所初中、三所高中和一所成人教育学校,一共6574名学生;学生毕业率在94%,84%和78%的学生分别在州考数学州语文考试达到精通级别以上。

大颈区房屋也以四至五室的独立屋为主,也能找到一室一卫的公寓,房产面积比纽约市来得大,符合各类型家庭的需求。

大颈是典型的富人区,以中高产阶级的家庭为主,长期是犹太人或白人古老家族的地盘;近年中国较为富裕的家庭选择移民来此,还有一些来自皇后区法拉盛和贝赛的亚裔也逐渐涌入,形成如今北部地区犹太人居多,南面则有大量华人和韩国人定居。

大颈便捷的交通也受人青睐,同时汇集不少纽约名人;这里距离曼哈顿中城仅约20哩,乘坐长岛铁路,25至35分钟就可抵达曼哈顿宾州车站,开车前往法拉盛也仅需20分钟。

赛奥赛 “蓝带学校”艺术教育闻名

长岛纳苏郡赛奥塞中心学区(Syosset Central School District)拥有十所学校,包括七所小学、两所初中以及一所高中,总人数达6232名学生;根据纽约州考成绩,89%和79%的学生在数学和语文成绩达到精通级别以上。

赛奥塞是除了杰瑞柯以外,最热门的华裔涌入地区;这里居住环境优美安逸,附近有许多高尔夫球场、公园、多个购物中心等,赛奥塞公共图书馆还提供各类免费的儿童活动;加上临近的Hicksville在夏天时举办不少文化及美食活动,是娱乐和学习聚集的区域。

赛奥塞的小学、初中和高中都有教育部学术优秀“蓝带学校”(Blue Ribbon)的认证,学生自幼儿园起必修外国语言;学区也多以艺术教育闻名,吸引许多想发展孩子表演、音乐、绘画等天分的家庭迁居此地。

赛奥塞是长岛地区距离曼哈顿较远的地区,约32哩,乘坐长岛铁路约需一个半小时到达曼哈顿,也可通过长岛快速路(Long Island Expressway)、北部州公园路(Northern State Parkway)进入曼哈顿。

罗斯林 罗斯林高中 百年悠久历史

长岛纳苏郡罗斯林学区(Roslyn Union Free School District)共有五所公立学校,包括三所小学、一所初中和一所高中,在校学生人数为3135人;学生毕业率达98%,85%和74%的学生在州考的数学和语文成绩都达到精通级别以上。

罗斯林是长岛较为古老的村庄,原名叫做Hempstead Harbor,1844年才改为罗斯林;这里随处能看见精心修复的房屋、建筑物等,但在市中心也能感受到带有商业化气息的街道。

该区距离曼哈顿约20哩,乘坐长岛铁路前往曼哈顿大约需一个小时,也可通过北方大道和长岛高速公路开车,半个小时左右可抵达法拉盛。

罗斯林最有名的高中是罗斯林高中(Roslyn High School),该校有100多年的历史,建立在山坡上,看起来虽不雄伟,校内却有可容纳近千人的教室和超大型室内体育馆,还设有天然草皮的足球场。

East Williston 学区规模小 富有家族多

长岛纳苏郡East Williston学区共有三所公校,小学、初中和高中各一所,其中高中The Wheatley School有很高的人气,在纽约州排名第28;该区学生人数为1708,学生毕业率是95%,数据显示90%和80%的学生在州考数学和语文达到精通级别以上。

East Williston位于Mineola镇、韦斯特伯利(Old Westbury)镇以及罗斯林之间,开车到曼哈顿差不多50分钟左右,半小时到法拉盛;长岛铁路往Oyster Bay方向,在罗斯林前两站下车便到达该区。

该区包括韦斯特伯利曾在两年前被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评为全美最富裕的十大地区,且还是许多富有家族的所在地,例如以造船和铁路赫赫有名的Vanderbilts家族定居于此,他们在美国历史上最富裕家族榜单中排名第七。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