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过于求 2018法拉盛租金小跌

虽然根据房地产网站MNS的报告显示,由于供过于求,法拉盛2018年平均租金下跌2.08%,其中一室一浴租金下降达4.11%,但当地仍有新住宅建案推出,日前又有华商提交申请,要把41大道交143街三层住宅打造成八层新公寓。


41大道交143街业主欲将现在三层的住宅改建成八层的住宅楼。(记者牟兰/摄影)

根据地产网站YIMBY报导,位于41大道143-16号的华裔业主(Xuan Lin,音译)提交申请,要将原本三层的公寓楼改造成高八层,可容纳34个单位的住宅。

建案申请显示,新楼将有3万1957平方呎,平均每户729平方呎。而且新楼将有4935平方呎作为小区服务中心,2万4814平方呎作为住宅区域,并提供十个停车位,以及30呎长的的院落。

不过,根据MNS日前的报告显示,华裔民众集中的法拉盛,2018年平均租金下跌2.08%,其中一室一浴租金下降达4.11%,两室一浴租金下跌1.29%,统仓跌0.82%。

多位华裔地产经纪人示,法拉盛租金去年下跌,主要是因为新建公寓楼出现供过于求现象,空屋率较高,业主降价求租,而且当地除了几处高级公寓楼外,仍不断有新的住宅建案申请。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