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北方大道 将建医疗中心

法拉盛北方大道凯斯剧院旧址旁的135-25号,日前由医疗机构Sovereign Health System递交申请,将兴建一栋高12层的门诊和办公楼,主要处理药物滥用和心理健康问题。


Sovereign Health System将在北方大道135-25号兴建门诊和办公楼。(记者刘大琪/摄影)

北方大道135-25号位于北方大道交缅街和王子街之间,现为一栋两层的楼房,距离缅街交罗斯福大道7号线地铁站和长岛铁路(LIRR)火车站约四个街区之隔,Sovereign Health System在2017年以1900万元买下该地,计画兴建高159呎、12层的门诊和办公楼。

根据纽约市楼宇局的纪录,楼体面积为8万9334平方呎,其中7202平方呎为商业用地,还有一个提供187个车位的停车场。

Sovereign Health System的医疗网络主要覆蓋纽约州、新州和康州三区,重点处理药物滥用和心理健康问题,总部设在新州的Glen Rock,各地均有设点;建筑公司Stonehill and Taylor Architects的执行副总裁Henry Meltzer将负责楼体的设计,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现址拆除时间。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