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邦拟出售美国曼哈顿写字楼 于四年前购入

据媒体1月25日消息,安邦保险集团打算出售其美国总部所在的曼哈顿写字楼。资料显示,该写字楼为位于美国曼哈顿第五大道717号的建筑。2015年2月,有消息指,黑石集团同意将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一处办公楼出售给中国的安邦保险集团,而安邦亦同意斥资约4亿-5亿美元购入上述写字楼物业。


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717号街景

彼时的消息显示,安邦买入的是这栋26层建筑中的办公楼部分,也就是其中的22层。这笔交易不会影响大楼的一到四层建筑,这些楼层的商户包括Dolce & Gabbana和Giorgio Armani,黑石不拥有这四层的权益。该建筑办公楼部分的租户包括美国银行美林部门。

据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安邦保险知情人士称,安邦考虑出售的是第五大道717号的一栋26层大楼的写字楼部分,该公司已经向潜在顾问寻求提议。且该大楼位于特朗普大厦的对面。但安邦发言人对该消息不予置评。

同时,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安邦已聘请美国银行助其出售美国豪华酒店资产组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中国保监局于2018年2月起接管安邦集团,为期一年。3月份之后,安邦开始通过出售资产来削减债务。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22日,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安邦保险正准备出售其温哥华市中心的办公大楼。该办公大楼为安邦保险于2016年斥资逾10亿美元购入的资产。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