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纽约克莱斯勒大厦已挂牌待售 曾是世界最高建筑

纽约克莱斯勒大厦(Chrysler Building)的一位少数股东和一位地产经纪人表示,这座拥有近90年历史的纽约市地标性建筑已挂牌待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纽约克莱斯勒大厦于1930年建成,共77层,也是当时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但大约一年,这个头衔就被新建成的帝国大厦夺走。如今,克莱斯勒大厦是纽约市第六高建筑,2019年晚些时候,纽约西侧还将落成另一栋高楼,克莱斯勒大厦也将变成纽约第七高建筑。

据悉,克莱斯勒大厦于1997年由房地产开发商Tishman Speyer收购,并耗费1亿美元对其进行翻修。Tishman后来对其减持,2008年将大厦的90%股份以8亿美元价格售予阿联酋主权财富基金阿布扎比投资委员会。

目前,阿布扎比投资委员会拥有克莱斯勒大厦90%的股份,Tishman Speyer拥有剩余股份。

地产经纪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N)主席兼纽约资本市场主管达西·斯塔科姆表示,目前接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关于克莱斯勒大厦挂牌待售的询问,但其拒绝透露这栋建筑的要价。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