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海航已出售纽约曼哈顿第三大道850号大楼

据美国媒体称,海航已出售纽约曼哈顿第三大道850号大楼,买家是美国房地产投资者Jacob Chetrit及其儿子。根据Bisnow的报道,成交价格在以4.22亿美元左右。MHP公司董事Esther Zar中介了这笔交易。


纽约曼哈顿第三大道850号大楼街景

海航集团是在2016年以4.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大楼的90%的股份。如果上述交易价格被确认,海航将在此次交易中蒙受损失。 政府资料显示,海航在2018年6月对该物业进行了3.42亿美元的再融资,融资对象为Natixis。

据了解,海航近期组织对外推介会,将房地产、金融、类金融的待处置资产向投资者推荐。而早在2018年10月份就有消息传出海航在向国际投资者发放其诸多项目。事实上,海航在2018年着力推进的事件就是推售手头上的资产,而偿还借贷的压力,将会迫使海航继续出让资产。

海航方面表示,为投资者推销资产是为落实集团“聚焦航空运输主业,健康发展”的战略要求,也是集团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配置和使用效率的举措。通过这种方式,既可以使海航利益相关方能及时准确获取资产处置信息,也有利于集团提升资产处置节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