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国企开发 格林威治村最高楼封顶

中国国企中国建设集团在曼哈顿房市最夯的苏荷区(SOHO)与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交界的查尔顿街(Charlton St)110号共有公寓(Condo)建案,8日封顶,30层高的豪华住宅楼成为该区域最高楼。


中建开发的“格林威治西”8日封顶。(中建美国提供)

根据房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公布的社区报告,位于西豪斯顿街(West Houston St.)以南、坚尼路(Canal)以北、第六大道以西,和哈德逊河(Hudson River)以东区域的“哈德逊广场”,位居纽约市最贵十大社区前列,中建该位于查尔顿街100号的“格林威治西”(Greenwich West)共有公寓,便属该区域。

中建美国公司8日宣布,该30层高、包含170套住宅单元的豪华公寓楼封顶;该建案去年7月才动工,短短半年便封顶,该公司将其称之为“中建速度”。

中建美国公司表示,此建案已在2018年秋启动全球销售,预计2020年即可交房;170个住宅单元从统仓(Studio)到三房公寓,最低售价达119万元。

该建案所在的查尔顿街属于查尔顿-国王-凡德牧历史区(Charlton-King-Vandam Historic District),遍布联邦式和希腊复兴式连排屋,以低层但优雅时尚的老式历史建筑为主,该楼的建成,将成为该区域迄今最高的大楼。

随着迪士尼公司去年7月斥资6.5亿元买下该区域的五栋建筑作为未来总部,谷歌近期也宣布在该区拓充其纽约总部,该地段已成纽约房地产市场最火区域;除了中建的“格林威治西”外,目前还有知名豪宅建商托尔兄弟(Toll Brothers)位于查尔顿街77号的“西苏荷”(West SoHo)开发项目,和已完工销售、Extell的“查尔顿70号”(70 Charlton)等。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