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参与开发 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公寓楼“Galerie”将涨价迎买气

随着亚马逊(Amazon)的进驻,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的公寓价格也水涨船高,坐落在杰克森大道(Jackson Ave.)的新共有公寓楼“Galerie”就将提交调涨价格申请,迎接未来可能猛增的买气。


“Galerie”尚未竣工就被买家争抢。(取自“Galerie”官网)

“Galerie”坐落在杰克森大道22-18号,共11层,旁边是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长岛市分馆(MoMA PS1);该楼由Adam America Real Estate和Vanke US(万科)共同开发,Paris Forino Interior负责室内设计,ODA Architecture负责室外设计,Halstead Property Development负责销售。

虽然“Galerie”到2019年上旬或中旬才能竣工,但公寓销售已经开始,182套住宅涵盖统舱(studio)、一室、二室和三室,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每套公寓都配有洗衣房,楼内设施还包括常温泳池、健身房、休息室、楼顶天台,价格59万5000元至250万元不等。

Halstead Property Development执行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Brendan Aguayo表示,“Galerie”目前虽仍在建设中,但约半数都已签下买卖合同,其中又以一室和二室居多,仅过去两周就敲定33单交易,有两套还是亚马逊的员工买下;Aguayo说,该楼本月还将提交申请,调高公寓价格。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