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市成投资热门 中国「看楼团」出动

多得「亚马逊效应」,令长岛市立即成为投资物业的热门地点。地产经纪表示,原本已大受欢迎的皇后区海滨地带,在亚马逊高调宣布兴建总部後更水涨船高,令买家陷入一片疯狂憧憬。

有经纪指出,自亚马逊於11月13日作出重大宣布之後,他忙得天昏地暗,带着大批中国投资者以厢型车在区内巡视环境。Stribling & Associates经纪史密斯说,「这样安排的效率更高,我们先参观1卧室公寓,之後部分人会下车离开,再有人加入一起去看2卧及3卧单元。亚马逊对长岛市来说是最好的事。」

有一位买家害怕错失良机,在参观的同一天已立即签约以80万元买下单元。事实上,上月区内的住宅销量比去年11月增加了30%。
与此同时,区内签署合同数量自夏季以来几乎翻了一番,8月为16宗丶11月为29宗,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地产发展商仍未公布销售纪录。

除了有注意到亚马逊消息的「春江鸭」之外,也有部分买家是在交易後才知道亚马逊落户,名副其实「坐顺风车」。哈辛菲尔医生及其妻子就是幸运儿之一,他在亚马逊作出宣布之前,买下MoMA PS1艺术博物馆对街的1600呎顶层公寓。在新消息之後,发展商马上把剩馀单元涨价。

专家指出,随着布碌仑和曼哈顿的库存「过度饱和」,长岛市之前价格一直保持稳定下调,但现在终於重拾升轨。经纪指出,现在布碌仑和曼哈顿多区的房子要割价求售,唯独是长岛市的一枝独秀。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