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纽约长岛市和华盛顿郊区水晶市确定为亚马逊第二总部

今天(11月13日),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发布声明,宣布第二总部将设立在纽约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和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水晶市(Crystal City)两处。亚马逊同时宣布选定田纳西州的纳许维尔(Nashville)作为新的营运中心”(Operations Center ),负责顾客服务、供应网、运输等业务。

根据水晶市及长岛市与亚马逊达成的协议,维州州政府和水晶市所在的阿灵顿郡政府将给与亚马逊出总值5.73亿的雇用现金优惠和税赋减免,纽约州、市政府则承诺根据亚马逊新总部的工作进展,提供总额达17亿美元的直接奖励基金和减税优惠。亚马逊则承诺投资50亿美元在水晶市和长岛市两个第二总部将在未来十年内各雇用至少2万5000人。

法院广场一号(One Court Square)花旗银行大楼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地产开发商Savanna今天宣布和亚马逊达成了租赁位于法院广场一号(One Court Square)大约100万平方英尺办公空间的意向书。法院广场一号一直是由花旗银行(Citibank)承租,目前的租约将于2020年到期。花旗银行今天也表示,将缩减在该大楼内的租赁面积,并比原计划更早的搬出部分大楼内办公的员工。预计该大楼将成为亚马逊新总部建成之前的过渡。

亚马逊拟建设的长岛市新第二总部

据地点(RealDit.com)查阅,全新亚马逊第二总部将设在长岛市靠近东河边,名为Anable Basin的地方,面积有大约15平方英亩,纽约州州政府计划通过设立一个“普遍项目计划”(General Project Plan)来绕过纽约市议会来进行该地区的使用用途重划工作(Rezoning)。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