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商长岛市在建公寓楼售价超十亿美元 碧桂园参与投资

纽约华人地产商徐家树(Chris Xu)主持的财团正在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兴建一栋包括802套公寓,2个商业空间及300个储藏间的摩天大楼Skyline Tower。根据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提供的记录,该项目的销售计划日前已经得到批准,总售价达到10.12亿美元。


Skyline Tower示意图与徐家树(右上)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该大楼位于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地址23-15 44TH DRIVE LONG ISLAND CITY,建筑设计师为Hill West Architect。Skyline Tower为全玻璃幕墙结构,高度964英尺,将是皇后区最高的建筑。10.12亿美元的总售价也让该项目创造了皇后区的另外一项纪录,首座总售价超过十亿美元的公寓大楼。公寓单元的售价从60万美元到304万美元不等。


Skyline Tower项目与曼哈顿一河之隔,毗邻多条地铁线路(卫星图片)

据地点(RealDit.com)查阅,该项目所在的土地是由徐家树在2015年7月从花旗银行那里以1.43亿美元的价格购得。项目的合作方还有纽约地产开发商FSA Capital和中国最大的地产公司之一的碧桂园集团等。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