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酒店进驻 原址超市拆除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的大中华超市所在地,计画建造一栋高13层的综合用途大楼,包括一家有244个房间的威斯汀酒店(WestinHotel)以及近40套公寓单元,原本的大中华超市将拆除。地产商徐家鹏的世纪建筑集团(Century Development Group)拥有法拉盛北方大道137-45号地产逾十年,在2008年与大中华超市签订七年租约,原定在2016年租约到期后改为商住混合楼,后又因种种考虑,与大中华超市续约两年,租约延至今年10月。


世纪建筑集团计画在北方大道的大中华超市现址引进威斯汀酒店。(取自世纪建筑集团)

该集团2016年与喜达屋酒店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签约,准备在大中华超市原址引进知名品牌威斯汀酒店(Westin),希望吸引中国与亚洲游客。

根据市楼宇局的资料,此建案高152呎,面积为22万8000平方呎,威斯汀酒店面积为10万880呎,2270平方呎用于社区设施,公寓住宅面积为4万2100平方呎,酒店计画有244个客房,十层以上为公寓住宅,共有38套。

该建案还包括64个停车位和40个自行车车位,为酒店客人配备游泳池、健身中心、宴会厅、洗衣房、储藏室和会议室。建案由陈洵民建筑师事务所设计。

2015年市府通过世纪建筑集团申请重画土地使用,允许将目前大中华超市1万5841平方呎地皮改为旅馆。大中华超市的拆迁许可证已于上月递交。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