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发展迅猛!纽约开发商“瞄准”布朗士

根据房地产网站Localize.city的一项新分析显示,开发商目前越来越多地关注布碌仑、皇后区和布朗士的外围区域,以寻求更多可开发的住宅项目。研究表示,虽然在全市范围内长岛市依然是楼盘开发最密集地区,但其他几个街区的排名也大幅上升。


布朗士公共广场(Bronx Commons)示意图

据美媒报道,在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期间,楼盘开发最火地段排在第二位的是东纽约(East New York)。 据Localize.city显示,该区域附近批准了1200个新住宅单位。除了兴建新型公寓大厦外,该社区还将建立可容纳1000个座位的小学。此外,随着楼盘和学校项目的不断开发,该区的街道、公园也将做出安全改善和升级。然而,对于这一系列的发展变化,当地居民却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附近居民也许并不能负担得起高昂的新住宅项目。

据了解,位于布朗士的麦罗斯(Melrose)排在第三位。该区同一时间内获批了1027个新住宅单位。提供近1000个住宅单位的La Central综合大厦于去年开始投入建设。同时,布朗士公共广场(Bronx Commons)也在去年年初开始兴建。该公共广场除了公寓住宅外,还将设置一个带有300个坐席的音乐厅。

近年来,布朗士在获批新开发项目时也取得了重大进展。Localize.city数据显示,在上榜的20个楼盘开发社区中布朗士占到七个。而在2010-2015年间,布朗士的房产批准项目仅占该市新批准单位的13%。到2016年,这一数字跃升至23%,在2018年上半年,它已经达到了27%。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