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房源稀缺房价上涨 这两区最厉害

根据美媒报道,纳苏郡(Naussau county)的房价中位数每月上涨3.8%至54万美元。苏福克郡也发生类似的涨幅,上涨6.8%,中位数价格为390,000美元。与2008年两个郡大约有32,000个房屋上市相比,今天只有13,000个。稀缺推动价格上涨。更少的房源迫使买家参与竞价战,推高了房价。而这些收益远远超过工资增长——这两个郡的居民光凭薪水都买不起房。


长岛贝尔蒙特公园(Belmont Park)项目示意图

贝尔蒙特公园项目将快速完工

2017年底美国冰球职业联赛(NHL)纽约岛人队(New York Islanders)赢得了工程竞标,将在长岛贝尔蒙特公园(Belmont Park)投资十亿美元兴建球队的新主场。纽约岛人队的主场,将从布碌仑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搬到长岛。预计该项目将在2021-22完成,比预期更快。据报道,贝尔蒙特公园位于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和皇后区交界处,新球场可容纳18,000名观众,提供435,000平方英尺的娱乐区。还将创造3,100个永久性工作和12,300个工程岗位。

亨普斯特德镇(Hempstead)的审计员被指控扣留欠纳苏郡数百万美元的款项

根据国际开发协会发布的声明,亨普斯特德审计长凯文·康罗伊尚未交出该镇工业发展局(IDA)筹集的数百万美元,因而也欠款纳苏郡。这些资金来自PILOT–“代替税收”—— 从多当地企业筹得,而这些企业均被允许上缴低于常规的税款以刺激经济增长。筹款交给IDA,然后由IDA将钱发送给审计员以分散到适当的征税管辖区,而凯文负责的是纳苏郡。国际开发协会称不知道没发出多少钱、这笔钱最初什么时候进账的、现在又在何处。

房地产公司迁址普莱恩维尤

商业房地产经纪公司Silber Investment Properties将从其位于希克斯维尔(Hicksville)的办事处迁至普莱恩维尤(Plainview)一栋新的面积达12,076平方英尺的办公楼。Silber专门从事零售投资物业的买卖,希望在搬迁后招募更多人加入其经纪团队。据报道,目前的空间大约是他们旧址的三倍。他们预计将在9月中旬搬迁。公司负责人亚当·西尔伯说:“公司自第一天以来一直稳步增长,现在是我们创造舞台并利用不断增长的市场机会的最佳时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

纽约市郊购房热潮降温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纽约市附近市郊地区的购房热潮,在6月迎来大幅降温。但这不意味着纽约市附近市郊的住房市场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