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写字楼租赁前十排名出炉 核心商圈仍是香饽饽

7月份纽约市高级写字楼的租赁增长迅速,办公面积需求比6月份更多。排名前10位的写字楼租赁面积总计250万平方英尺,超过6月的170万平方英尺。


中城西西42街330号街景(资料图片)

1)国家福利和养老基金,中城西西42街330号 – 455,461平方英尺

该基金会在西42街330号租用了455,461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世邦魏理仕(CBRE)代表房东Tishman Speyer。

2)独立投行咨询公司Evercore,广场区(Plaza District )东52街55号 – 350,000平方英尺

该投资公司在东52街55号续约并扩大了350,000平方英尺办公空间的租约。 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Alan J. Desino代表租户,而世邦魏理仕(CBRE)的Howard Fiddle,Peter Turchin,Christie Harle,Roger Griswold和Benjamin Joseph代表房东Fisher兄弟。

3)辉瑞(Pfizer),中城东42街219号 – 350,000平方英尺

该制药公司在东42街219号(该公司原先拥有的一座建筑物)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租约,用于3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David Werner和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是该建筑的业主。

4)J. Crew,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自由街( Liberty Street)225号 – 324,658平方英尺

该服装品牌在自由街225号签订了324,658平方英尺的租约。世邦魏理仕(CBRE)代表该物业的业主——纽约梅隆银行。

5)领英(LinkedIn),帝国大厦第五大道350号,服装区 – 312,947平方英尺

该职场社交网络在第五大道350号续约并扩展了其7年半312,947平方英尺的租约。帝国大厦房地产信托是该建筑的地主。

6)美国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广场区(Plaza District)第三大道850号 – 190,000平方英尺

在第三大道850号续约了19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海航集团和MHP房地产服务是该物业的业主。

7)Spell,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甘斯沃尔特街(Gansevoort Street)2号, – 181,550平方英尺

这家科技创业公司在Gansevoort街2号签订了181,550平方英尺的租约。 William Kaufman是该物业的业主。

8)麦格劳-希尔(McGraw-Hill),1325第六大道,市中心西区 – 136,176平方英尺

该著名教育集团在第六大道1325号租赁了136,176平方英尺的租约。世邦魏理仕代表该建筑的业主派拉蒙集团。

9)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自由街 (Liberty Street)28号 – 130,000平方英尺

该著名出版商在自由街28号签署了130,000平方英尺办公空间的租约。世邦魏理仕代表该建筑的业主复星国际。

10)Spaces,287 Park Avenue South,Gramercy – 100,613平方英尺

这家合作公司在公园大道(Park Avenue)南 287号签署了100,613平方英尺的办公租约。 仲量联行(JLL)的James Wenk和Kirill Azovtsev代表租户,而Newmark Knight Frank的Brian Waterman,Alexander Radmin和Brent Ozarowski代表业主CL Investment Group。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