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改让房主叫苦连天 售房业再遇瓶颈

据最新的报告显示,特朗普政府制定的州和地方财产税减免限制,对纽约市郊区的房屋销售造成了一定影响。据美媒报道,康州威彻斯特郡、新州和其他周边富裕地区的房屋卖家发现,自己的高档住宅很难脱手。由于新税改的实施,1万美元减免上限限制让不少人都叫苦不堪,同时潜在买家由于想要减少贷款以脱离减免限制从而会要求更低的成交价格。

据了解,威彻斯特郡的情况尤其糟糕。这里是房产税是全美最高的,每年的税款可高达5万美元,甚至更多。今年第二季度,这里房屋购买量暴跌18%。斯卡斯代尔的房价中间价下降了5%,而马马罗内克上半年的中间价则下降了13%。

受影响最严重的是房屋价值在150万至300万美元之间的住宅。专家也表示明年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因为房主们在2018年报税后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州和地方税减免上限所带来的全面影响。

报告显示,截止今年6月30日,市场上的房屋库存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200万至249万美元的房价飙升了26%。

而对于买房的人来说,则更希望能够借此压低房价。一些买家在买房前就会考虑税务问题,就算是豪华住宅也不得不面临降价,因为去除减免之后税率太高,超出了很多买家的预算范围。

不少房产经纪也表示,明年的售房会更加艰难。同时不少房主也急于摆脱这税收负担,想要卖房。

房屋经纪表示,今年2月,斯卡斯代尔一套51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以27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4月份的时候价格降到了250万美元,而6月份又降了20万美元,之后才陆陆续续有买家来问津。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