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大举撤出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地标办公楼

花旗集团(Citigroup)计划大举撤出其在长岛市法院广场1号(Court Square One)多达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据美媒报道,法院广场1号塔楼的地产商为Savanna,撤出后花旗集团将在总面积达150万平方英尺的塔楼上仅占地40万平方英尺,标志着长岛市近期最大单的地产变迁之一。


花旗银行长岛市办公楼街景(资料图片)

该银行一直在精简其办公空间,最近在公园大道399号也缩减了350,000平方英尺。

腾出来的房产租金要价是每平方英尺55至65美元,不过提供的优惠可以减免高达25美元。由JLL团队负责出租办公空间。Savanna还计划改造该大楼的零售空间,其中包括一个17,000平方英尺的食品大厅。Winick将负责营销这个空间。

该塔楼于1990年专门为花旗集团建造。虽然该物业自2005年以来转手给不同的业主,但自Savanna在2014年购买后,花旗集团已租赁了大部分空间。去年,有报道称电信和有线电视巨头Altice USA计划在该大楼租用10万平方英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